GBA牧场物语

GBA牧场物语一共有几个版本啊?
下载地址有吗?
发布于2007-02-19 04:00 最佳答案
com/thread-72018-1-1.cngba:GBA上的牧场物语?id=9828&no=1 
━━━━━━━━━━━━━━━━━━━━━━━━━━━━━━━━━━
转载自,不仅在几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新要素://down.shtml" target="_blank">http.tgbus://www.shtml" target="_blank">http,并且增加了不少女性方面的新要素.shtml

━━━━━━━━━━━━━━━━━━━━━━━━━━━━━━━━━━

牧场物语 GBA 矿石小镇的伙伴们 女孩版

概要,游戏主要人物同男孩版.com/chsgame/gbach/5,例如修建别墅:http://down://down,香港,比如料理

扩展到了108种之多、澳门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下载这个来玩?id=9828&no=1" target="_blank">http。而且此款游戏还能和任天堂GB和NGC主机上的其它牧场物语进行联动游戏。
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

概要:回应广大女性牧场迷的要求而制作的女孩版.com/thread-72018-1-1。

★99%汉化的中文版下载地址

xmrukia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牧场物语 SFC 中文版 概要:牧场物语的历史从这里开始了。游戏包含开垦荒地、培养作物、动物育成3个部分,牧场为中心的庭院式田园生活使游戏具有独特的自然亲和力,给传统的卷轴游戏带来了新感觉,游戏一上市就全球热卖。 下载地址:http://www.bokumono.cn/rom/hm.rar ━━━━━━━━━━━━━━━━━━━━━━━━━━━━━━━━━━ 物语 GB 中文版全系列 概要: GB1:GB系列的第一作。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选择男孩或者女孩。这个游戏可以在《Nintendo Power》上与SFC版的牧场物语兑换,价格是1000日元。 GB2:GB系列的第二作,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得到绿色的牧场世界GB2。花和药草的引入使游戏变得更加彩色鲜艳。和N64版一样,有牛羊的养殖,而且新增了钓鱼设定。丰富的聚会活动、比赛项目使游戏更加多彩。 GB3:GB系列的第三作,第一个能结婚的GB牧场物语,并且男孩版与女孩版独立发售。 下载地址:http://www.bokumono.cn/rom/hmgb.rar ━━━━━━━━━━━━━━━━━━━━━━━━━━━━━━━━━━ 牧场物语2 N64 英文版 概要:牧场系列最高评价的N64版,除了...

参考资料: http://bbs.bokumono.cn/dispbbs.asp?boardID=9&ID=29&page=1

小小绿儿 | 发布于2007-02-16 13:17
评论
4个
wusunke20 | 发布于2007-02-18 17:39
评论

为您推荐:

gba牧场物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