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秋都不热(打一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41:03 最佳答案
秦(都不热,所以春和秋分别去了“日、火”,剩下的合为秦)

林逸烟

采纳率:58% 擅长: 脑筋急转弯 谜语

其他回答

akang001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CNcrazr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ssdfx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