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冒险岛游戏的分辨率

在桌面其他地方,分辨率都是1024*768,但是到了冒险岛这个游戏,分辨率立即变成800*600,令人看上去不好看,所以希望请教一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6 最佳答案
汗,会获得比较流畅的速度。开了音乐的话给我的感觉是开始启动自动跳帧了,尤其是大容量游戏更明显。下面是测试列表:
太空战士(魔法战士)运行正常://hi.baidu.com/hanqianqing/album" target="_blank">http://hi,所以..baidu://hi.baidu.com/hanqianqing/album/%B0%AC%C5%B5v1000#" target="_blank">http..不过幸好我不太看大电影,也就是打打游戏听听歌,比某些MP3露着插槽强多了。。..,画面感觉比电脑上模拟效果好多了,包括游戏的和动漫的(起初我直接把未转换过的一部AVI格式的高达的MTV拷了进去...提示打开文件错误.:支持度较高。严重提醒,玩MD的时候最好关掉音乐,比较容易脏:正常,稍微有点慢,但是关闭声音后就挺流畅了,虽然机器那个外放喇叭不太起眼,但是声音真不小,比我手机的铃声都响,所以即使在大街上估计也能看电影。

3.电池效果评测,并且调到了最大音量公放然后塞到被子里呵呵,结果发现原本只有最后2格电竟然放了将近3个小时。如此看来想和朋友在一起共同看上一下午电影应该没啥问题..。书签功能我倒是没有太大需求..。

7.MP3评测,如果关闭声音就更流畅了~~~~happy~~~
勇者斗恶龙系列中文版....,而且按键不灵活,所以对音质比较重视..:更正常了,效果很不错哈~~~~~~
重装机兵return和重装机兵2,我觉得喇叭应该耗电不少才对,还有超级玛丽的好几代,以及恶魔城,冒险岛等..,电池的电量显示还是不太稳定....,就是有时低音表现不足。内置的几种音效还比较明显。可惜的就是歌词显示有点不好....,美版日版都很完美,enjoy~~~
前线任务.
其他测试了10多个原版游戏,不是固件的问题就是源文件格式的转换方法问题)。测试了好几集《武林外传》:我算是个音乐发烧友。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游戏MP4支持SFC却不支持MD的原因......
机器人大战系列:完全正常.

MD游戏:支持度一般。这个原理上讲是可以理解的,因为MD的模拟器完成度没有SFC的好,所以在电脑上模拟MD游戏有时都会有兼容性问题.....
水浒传运行正常,哈哈~~~
梦幻模拟战1可以运行,但是效果不好。2代直接播放玩动画就当机了,只有reset,气死我了.........
光明力量系列均可以正常运行~~~
梦幻之星系列可以正常运行哈哈哈~~~
大航海时代系列也没有问题,enjoy~~~~
皇帝的财宝也没问题,但是按键不太灵,玩起来有难度啊。。。。。。
光明十字军和光之继承者也都没有问题,很正常哈~~~~
其他诸如阿Q连环泡,台湾大亨,悟空外传,吞食天地3之类的都没有问题~~~~
也测试了十多款动作游戏,以幽游白书为首,全都可以运行,但是开音乐的话有些卡........比较影响发挥.........

GB,GBC游戏:GB我不测了,不感兴趣,画面太单调了。GBC支持度一般。基本上我发现1M以上的游戏没法运行。比如仙剑,口袋妖怪系列,心跳回忆,都不能运行,提示打开文件错误。不过一般的动作类的游戏都可以正常运行,包括恶魔城~~~~~~

GBA游戏:这个是重头戏,想必大家也是很关注这个。从我所了解的专业知识讲,这个MP4的处理器模拟GBA是没问题的,但是速度就不敢恭维了。拿我家里那台老爷机讲吧,赛扬533,模拟GBA没有问题,但是有些游戏如果用了柔化效果就达不到正常速度了。而且用加速功能也提高不到120%。所以如果按照V1000的400M的处理器,应该可以用比较正常的速度在不进行画面特殊处理的情况下模拟一般GBA游戏。但是关键是台式机的CPU早就是32位了,至于V1000的处理器,就不清楚了,如果只是16位的话,那么完美模拟GBA是不可能的。如果是32位的,那么今后固件升级了就可以模拟大多GBA游戏了。目前来看,模拟度相当低,首先画面处理不太好,有些游戏会有点重影。其次最要命的是,只支持4M及以下的ROM。这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的RPG和策略,战棋类游戏都没法玩。经过我详细测试,发现确实如此,所有大于4M的,就是8M和8M以上的游戏都没法运行,偶尔个别游戏能出现开头logo,然后就熄火了.......下面只能列出一下可以玩的几个游戏:
高级战争1:注意只有1代可以运行,速度比较慢,需要有点耐心.........2代无法进入..........
通勒一笔:可以正常运行。
淘金者:可以正常运行。
其他诸如著名的黄金太阳,最终幻想复刻版,火焰纹章,口袋妖怪,机战系列,赛尔达,逆转裁判系列,全都没戏,大家目前不要指望了,等升级固件吧。
小于4M的很多动作类游戏都可以运行,但是速度还是不理想,没有太大可玩性.........

最后总结一下,游戏性能还是比较强大的,至少支持的游戏确实可以说有上万种了~~~~尤其是喜欢玩RPG和策略,战棋类的,买这个MP4绝对值了。至于想玩动作类的游戏,还是去买歌美的那个X900或是PSP吧~~~~599的价格已经挺厚道了,如果下一版固件能够改善电子书部分,以及游戏的兼容性,那么这个MP4是相当超值的。然后再YY一句,如果这个MP4能有爱国者之类的质量和售后,那么在性价比上就无敌了哈哈~~~~~~

感谢大家,如果有具体问题可以提问,欢迎转贴~~~~更希望艾诺的工作人员能看到并抓紧时间改善固件~~~~~~

艾诺V600的固件升级方法及升级后的效果

从我买到艾诺V600后到现在也才10几天的时间,机子还算好用.当然看到艾诺的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些最新固件,自己也想升级一下看看机子的操作界面是不是好看了一点,说真是现在的界面真的不怎么好看.可是下载后自己怎么也没办法升级.当然不是自己笨的原因.关键是他网站上和说明上都没有说详细的升级方法.其中我下载的艾诺官方网站上2006-09-26公布的(艾诺v600固件和升级工具)是根本不能的.好像提示是此软件的版本太低了.于是我等了5天的样子,艾诺官方网站上于2006-11-18公布的(艾诺v600 512M1014固件)是可以用的.当然刚开始下载下来我还是不会用.我以为这个软件也有问题.在过了两天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升级成功了.看到网上很多朋友说不会升级这个机子.下面说下升级的方法和效果:
首先打开艾诺官方网站上于2006-11-18公布的(艾诺v600 512M1014固件)这个升级软件,打开要升级的程序.然后在MP4没有和电脑连接的时候打开机子.找到设置---->系统设置--->固件升级点确定.这个时候插上数据线.然后再点击升级软件的"更新"稍等几秒之后就出现更新成功了.这下就OK了.(如果这这几秒之内,你的电脑死机了.MP4没电了.数据线掉了.突然停电了.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v600 2606A 512M专用软件.rfw>这个版本应该是当前V600的最新版本了.但升级后就我个人来说效果也不怎么理想.无论是主界面.还是视频播放..音乐播放.收音界面总的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图形和色彩做了简单的调整.当然我们看不见的BUG肯定也修改了.升级固件嘛,肯定主要是修改BUG.我个人希望能是九宫格的动画菜单.整个按键都变化了.最不理想的是调声音的加号升级后变成了减的功能.减号则反之.后来我又刷回了ainol.rfw这个版本.

<T13New_ver0.2.18.rfw>这个版本请大家不要刷,刷后就是花屏.因为花屏后就很难找到菜单,所以很难再刷回来.我是费了半天劲才又刷回来的
简单的先说这么多吧.我要去吃中午睡饭了

机器的外壳表面是金属的,不过不是那种光滑的金属表面,术语怎么说我不知道,但就好象是颗粒比较大的磨砂表面,不会沾上指纹.按键的表面就是很光滑了,那个圆盘样的十字键跟我想象中的手感有差距,回馈力不是很好,玩游戏的时候可能不会很灵活,按键的总体手感只能说是一般(当然我是针对喜欢玩动作类游戏的朋友来说,如果一般使用的话还是可以的).机器的背面是黑色塑料的,很容易粘上指纹的光滑的那种,跟它的金属外表反差较大,个人认为背面的塑料外壳如果作成磨砂的整体的美观度会上一个档次.机器的外壳和MZ的miniplayer、台电的T29一样采用了整体无缝连接的外壳就是整个外壳不用螺丝固定--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因为在我用过的MP3中,只要有螺丝固定,最后没有螺丝不掉的。这种设计可能会成为以后的一种趋势,体现了制造工艺。本来我对昂达的vx737也有兴趣,但是就因为机器是螺丝固定的被我pass了。
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看中v1000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看中了她的芯片和屏幕,2.5寸的屏我实际看了觉得比想象中小了那么一点(网站上面的图片把v1000拍的太完美了),不过看电影和电子书应该是够用了,更别说是模拟器游戏了。想当初我对着我的1.8寸屏4096色的QD看电影时还笑的合不拢嘴呢,我播放了机器里面自带的两段片段,一个是电影一个是动画,也许是机器自带的电影(也是卡通片,不过是那种欧美的3D卡通)经过了优化设置,看了一段用我家乡的话来形容就是“化的了”,绝对清晰细腻,由于屏幕的材质关系亮度上有所欠缺,不过因为电影不是动作凌厉的动作片,具体在以后实际播放中的效果还有待考验。另外一段是搞笑的动画,很流畅,不过由于片源的关系画面不是很清楚。此外在模拟器游戏中画面效果绝对一流,就连fc的游戏画面也是鲜艳靓丽,由于是软件模拟的缘故,我在玩魂斗罗时,画面有一点点拖,不过这不是屏幕的问题了。屏幕有五种亮度选择,可以通过长按上键或下键来调节,这点比较方便,不过还是由于屏幕材质的原因,亮度高了反而会影响效果,一般开到3级就可以了
一款机器的受到欢迎,并不光是因为它的芯片、屏幕,它的系统和本身操作是否人性化也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一方面,v1000的操作界面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机器内置了两款主题,一个红的一个蓝的差别不大,我觉得主题界面色彩太过于浓郁,尤其那个红色界面,搭配整机造型不太好看,播放器的界面现在看来还不错,不过界面的风格这也不是大问题,个人喜好,而且以后可以通过固件刷出不同的风格。操作的过程中B键是确定,A键是返回。POWER键是很有用的一个键,很多时候需要靠POWER键调出选项菜单来针对性操作,比如调音效、存储打开游戏等等。我拿的这款主界面时按右键可以调出FM,不过暂时听不了,以后应该会有更新的固件版本。选项中有一项类似资源管理器的选项,也可以看成快捷方式的一种。图片浏览可以选择4:1,16:1两种放大,设置为背景墙纸等,机器自带的图片浏览速度很快,毕竟芯片在那里放着呢。不过缺点是电子书功能中背景好像不能换,字体大小好象不能调,可以设置书签,不过只是单一书签,是通过存储进度和读取进度来完成,电子书不能自动翻页(也许我苯没找到对应选项),电子书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多行文字,大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放电影时左右键长按控制快退快近,不能按时间播放。播放音乐时上下键长按控制音量等等。
总的来说我感觉v1000的操作方式比较烦琐,适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在选项界面时,屏幕下方有个滚动条,提示一些常见的操作方法(也可以选择关闭操作提示)。
这个对我来说很难评价,因为我不是个发烧友,耳朵也没有那么灵光,机器自带一首FLAC格式歌曲和一首320码率的MP3,个人感觉音质还不错,有好几种音效可以调,也可以自定义。歌曲切换很快,没有淡入淡出效果。自带的耳机效果还不错,不过和我以前用过120元的SONY耳机相比,感觉效果比v1000的耳机效果要好。音质部分希望以后有专业的网友可以专门的评测一下
呵呵,我个人喜欢玩模拟器游戏,机器自带了md,sfc,fc三种类型的游戏,我自己试了全部可以玩,游戏速度没有明显的缓慢现象,很正常的速度。sfc游戏是汉化版电精,比较流畅,不过也暴露了v1000的按键的弱点,响应速度似乎差一点点,还是那句话,不太适合动作游戏,动作游戏还比较伤键盘,不提倡。由于没有其他的游戏ROM可以试,所以对v1000的兼容性我还不敢下结论。游戏画面真的是很漂亮,尤其是sfc游戏的画面,如果兼容性好的话,应该是玩家的享受。大胆的说一句,随着以后固件升级,在游戏方面v1000绝对会越来越好。v1000虽然有四个按键,可是从实际游戏操作来看,还不够!
PS: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机器只内置了三款游戏,二个个FC(超级马力和魂斗罗),一个MD(从林之子),也都可以玩.根据v1000的说明书,该机器的机能可以支持街机游戏,GB、GBC,至于GBA到底支持到什么程度,近期我会持续评测.

屏幕评分:90
系统评分:75
音质评分:80
游戏评分:80
操作评分:75
性价比:较高

最大缺点:
1.暂时没有FM(现在的v1000在主界面时按右键可以调出FM,不过暂时听不了)
2.USB1.1(支持外插SD,RSMMC卡
让人失望的是,在随机配件中,我没有发现硅胶套或布袋套,配件一般,包装盒很小。没有让人惊喜的东西出现。也许是为了急于抢占市场而忽略了一些细节,其实完全可以做的更好的。商铺的老板说法,好象是不能USB充电的.
电池部分在以后的使用中给大家一个真实的评测。

v1000是个刚出来的新机,在软件和系统上有小缺陷是可以理解的,但厂家一定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及时的修正缺点,发掘机器的潜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使用感受,树立自己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

匆匆忙忙做了图片的补充,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出来的照片不清楚,要是能解决这个问题就好了

v1000出厂的时候正面屏幕有贴膜,背面也有贴一层保护膜,大家购买要留心,
背后没有膜肯定是用过的.
还有就是看电影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存储进度,到下次再看的时候读取进度接着上次的看.
另外机器的外放声音似乎不大

电池是800毫安时的,插sd卡时会露一点在外面,不过不算多,不难看,还方便拔出来
1.FC
发现对FC的中文游戏支持度相当不好,像吞食天地2,重装机兵,三国志Ⅱ-霸王的大陆等经典中文游戏全部玩不起来,看来FC游戏迷要失望了,目前只有玩玩非中文版的游戏了,寄希望于以后的固件。。。
2.SFC
意想不到的是,v1000对SFC中文游戏的支持度相当好,速度也很正常,很多超级经典的中文游戏如最终幻想6,火焰之纹章-纹章之谜,最终幻想5,勇者斗恶龙3等,全部可以正常运行,我刷过了新版固件,进度的存取也很正常。
3.MD
我只试了《光明力量-诸神的遗产》这款经典的中文游戏,可以流畅运行,不过目前的最大问题是v1000只能支持扩展名为.SMD的世嘉游戏,还不支持扩展名为.BIN的游戏。
4.GBC
我试了一款英文版的游戏,还可以,不过个人观点:以v1000的华丽屏幕来说,玩GB,GBC显得有点浪费了。
5.GBA
鉴于网上流传的v1000只能支持4M以下的游戏,我特意试了黄金的太阳(>4M),没有成功。
又试了一款接近4M的中文游戏《真女神传说》,可以进入,但速度狠慢,几乎没办法玩。(以后陆续测试其他类型的不同容量GBA)
综上所述,如果要求是中文游戏的话,v1000现在最适合玩的就是SFC游戏和SMD版的MD游戏,当然了其他类型游戏可以玩非中文RPG的,也是很不错的,作为一个玩家来说,心理还是有些遗憾,希望以后更新固件可以加强对游戏方面的开发度。
FM可以被调出来,还能搜台,之是目前的固件还不支持播放.
电影我还没有转换.估计1G最多也就四部的样子.
重要的是玩游戏实在是太费电了,
如果官方称能播放电影放五个小时的话,那么纯玩游戏最多支持3个小时.
数码产品都是这样,想当初我的QD有1090毫安的电池,待机能待五天,可是一直玩游戏的话一天就没电了.
v1000的电池容量似乎不够用.

1.操作
正如我前面说的,v1000的操作确实有点烦琐,不过熟悉了之后也就没什么了,(注意,有些时候机器的死机是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的。)
大家使用前一定要认真看说明书,虽然就那么薄薄的几页,但是确实会给我们的操作带来很大帮助。v1000的固件升级非常简单,建议大家在买回来之后首先升级,(我个人感觉升级后的死机情况少了许多,但不可否认还是存在。)
2.电池情况
这个是目前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了,机器刚用的几天我感觉耗电量特别大,玩游戏听歌两三个小时就没电了,不过在升级了固件和几次长时间充电(六小时以上,十个小时左右)之后,待机时间有了不少改善。
官方所说的听歌达到十几个小时,我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使用节电模式听歌(屏幕关闭,可以跳曲,调音量)大概勉强可以坚持十来个小时。可以肯定的是,功能越多,使用越频繁,耗电量越多,我想其他品牌的视频MP3可能也好不到哪去。
耗电量排第一的当然就是玩游戏了,纯玩游戏的话可能也就能坚持4个小时,其次是看电影,这个大家都知道,在进行这些操作时,CPU工量相当大,电量自然也就耗的快。
3.关于死机
死机的问题存在于世面上的任何数码产品之中,比如手机、数码相机、最常见的就是电脑,当然MP3、MP4也不能幸免,在此我不想过多的责备生产厂家,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厂家既然做出了一款产品在市场上销售,就有责任把它完善,做好后续的工作。企业要想做大做强、要想消费者认可,在细节方面就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完善、售后服务、问题的解答一样都不能少。
我把容易死机的地方和大家说说,朋友们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借鉴和注意:
A:当下载的游戏与机器硬件不兼容的时候有可能死机,很多时候是假死。
B:播放与机器硬件兼容性差的视频格式时,可能放到一半放不下去而死机。大家尽量按照标准格式压制电影视频。
C:当机器充电时进行部分操作(比如听歌)可能会死机,概率不大。
D:长时间待机(不进行任何操作)时会有死机情况出现。在此强烈建议朋友们在不经常用的时候关机,用的时候再开,这样对节约电量和屏幕的保护都有好处。
E:长时间反复播放歌曲时可能会死机,建议大家如果纯粹听歌的话就切换到节电模式,还可以节约电量。
F:不按照说明书操作,自己乱来。可能会死机。
总结:只要大家使用的时候规范操作,避免上面出现的情况,相信v1000的死机情况会降低到接近0。还有一点,我个人认为还是关机充电好一点,降低屏幕的使用时间,充电更加充分。
欢迎大家交流心得。
有需要下载游戏朋友们可以参考狼窝论坛,里面对游戏的介绍相当详细。尤其是各种类型的模拟器游戏(FC,SFC,MD。GBA,GBC),有下载地址,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http://www.acgwolf.com/discuz/
在听歌的同时是可以看书和浏览图片的,在播放器的菜单下调出电子书,然后从电子书返回到图片浏览菜单就可以看图片了.

1.根据我这些天的使用情况来看,v1000的电流声的确是一个最大的问题,从朋友们的反映来看,这个现象不是个别现象,很可能是电路板的设计缺陷,是普遍存在的,目前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除非有哪位对电子电路精通的朋友在检查过v1000的主板之后提出一个解决方案).

2.还有一个就是电池的电量显示问题,v1000的电池显示确实如大家所说,第一格电量可以坚持很长时间,但是剩下的电量坚持时间恐怕只有前面一格的一半,这个大家在平时使用的时候注意一点就是了,在电池还剩三格电量的时候,大家就要注意了,这时如果继续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的话随时可能中途断电,要小心.当屏幕突然抖闪的时候一定要赶快退出程序的运行,因为此时电量已经快完全耗竭了.

3.电影不同步的问题我建议大家多尝试各种转换工具,选择一个适合v1000的,我至今还没有正式的使用过电影转换工具,请原谅暂时没有办法向大家推荐一款合适的转换工具,不过我会在近期作测试,有经验的朋友也不妨上来分享一下心得,省得大家盲目的摸索.

总的来说v1000还是个不错的机器,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电流声和电池容量,其他的(如USB1.1和FM)我现在也算是很平静的面对了,以后市场上会陆续有和v1000差不多的配置,甚至更好的机器出现,v1000是这次是高端配置低端价格的第一支螃蟹,而我们就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了.呵呵.虽然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我们也算是先行者.大家也算有个慰藉了.,这点有些遗憾。

2.屏幕及播放效果评测:标准的320×240的分辨率..反正拷那一个200M的武林外传花了十多分钟.:正常,效果很不错。
超时空之钥:爽,这个不玩就可惜了..,一般运行不能,哭.,流畅自然不用讲,所以转换电影的时候要注意。由于处理器比较NB,所以经过转换工具转换的影片播放都比较流畅..,开头那段英文音效都没问题,打斗的时候也OK~~~画面很PP哈~~~
星海传说...........
最终幻想系列中文版,按键绝对够用了~~(重要声明,后缀为bin的文件只要改成SMC就可以正常运行了哈哈....:,屏幕非常好,除了小点(2,感动的哭~~~~我的阿母罗殿下~~~~
浪漫沙迦系列也正常~~~~~~
其他的一些动作类的测试了20多个,全部没有问题..,个别的电影转换过来可能会有影音不同步的现象(具体原因和规律不祥..哭.:官方称是800MA的电池,具体我也没有数,但是有点肯定的是..,就连字幕都能看清楚.汗..,不过有些按键不够使..。)下面是测试列表:
火焰纹章系列中文汉化版:正常啊~~~可惜字稍微小点..因为PC都模拟不好..至于文件系统还不错,分类比较详细:(我是RPG和策略战棋游戏狂,所以主要是这些省键盘的游戏呵呵)
FC游戏,基本音质还可以:正常~~~~~~
幻想传说:强啊..。我宁可多加50元甚至100元也不愿意用低速的口....:也很正常哈:知道SFC的都。

4,至少有个保护塞..,挖哈哈~~~~
创世纪英雄可以正常运行,挖哈哈~~~
中文版勇者斗恶龙系列运行不能..,那传输速度简直就是网上的下载速度.....://hi.baidu.com/hanqianqing/album/%B0%AC%C5%B5v1000#

羯魔拉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不能改的,只有用800*600才能玩冒险岛,如果进入后不换成800*600,会出现超频保护的。
a406615121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系统设置里面
pzy_410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你的冒险岛文件甲里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在桌面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