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伯乐》,歌词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40:54 最佳答案
他是满分
宥嘉很感动
最后那个女生看上一个男生
便偷偷地问宥嘉。
宥嘉比了五个手指
让那个女生去追求幸福
那个女生给宥嘉比“掰掰”
宥嘉得手还僵在那里。
做5分的手势。五个手指头是满分
宥嘉每次都没有给到满分
所以女生就一次次地等待。
在MV中夜店的那一幕
宥嘉和她跳舞
那个女生。给他比了5个手指
意思是五分我来说~
宥嘉与那个女生不仅仅是朋友
而是前男女朋友关系
宥嘉每次都在背后默默的站着。
那个女生每看上一个比较不错的男生
就悄悄地问宥嘉的意见
5分

其他回答

没听过那歌,我去听听,听完告诉你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儿童晚上许多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他打了4分。好听,感动就行。
听歌其实有时候是和自己的经历有关的。也可以有你自己的理解。另外也可以说,只有真正了解你,与你真正相爱的那个人才是你爱情的伯乐,于是女生离开了。伯乐的意思你可以先百度了解下。我自己觉得就是在感情中,那些让你爱过伤过的人会让人慢慢成长,是伯乐的一个意思,可能意思又不太一样。
但看歌词,女主角掰开他的大拇指,也就是说他在她的心中实际上一直是5分满分。后来他们都成年了,有了各自的工作生活,女生让男主角给他自己打分,应该是和那个5分男在一起了吧。这时对应歌中的最后“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著”?男主角(林宥嘉)和女主角是好朋友,帮她给其他男生打分数(从某个方面可以说他是她的伯乐,帮她找到好的男友),前面几个男生男主角打的3分,4分之类的,后来有一个男生,他打了5分满分(也是挥手再见的手势)MV你看了吗
nancyrr123 | 发布于2014-06-12
评论
结合MV来理解。这个东西没个人又不一样的理解 我觉得你还是自己理解吧 这样才会更美丽···
头號甛鈊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