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300无线路由器设置进入不了,用户名admin,密码为空,不知道怎么也进入不了设置啊!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11 18:01:31 最佳答案

  应该是路由器被其他用户修改了密码设置导致,可以还原出厂设置,用默认账户密码登录。还原方法如下:

  1、路由器开启电源;

  2、按下路由器表面的reset复位按钮,个别路由器是一个小孔,可用牙签捅入小孔,按下内部按键;


  3、保存10-20秒,等待指示灯整齐闪烁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4、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默认ip地址(该款路由器默认管理ip为192.168.0.1,具体看查看路由器说明书)即可以默认账户admin、密码默认为空登录,如下图:

huanglenzhi | 资深电脑人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如果不能,后面有一个小黑点,用利器长按,待灯闪烁一下后即可恢复出厂值。即可进去了你现在能通过路由器上网吗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damai_2008 | 发布于2010-12-06 21:03
评论
路由器实物上有一个REST的孔。在通电的时候用牙签压进去。等待8秒就可能进D-LINK DIR-300无线路由器设置了。
用我手写我心 | 发布于2010-12-06 21:01
评论
你家应该还有个猫吧!!!把电话线接猫,猫接友讯(D-Link)DIR-615 300M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了,如果你同时连接两个路由的话,那么从华为的HG522-C做无线路由器的LAN接口接到友讯(D-Link)DIR-615 300M无线路由器的LAN接口,同时将友讯(D-Link)DIR-615 300M无线路由器设置为动态获取IP就可以了,不过听说比较容易断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6 23:55
评论
重启恢复出厂设置
weric1018 | 发布于2010-12-06 20: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