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右边的播放历史不见了!!! 5

就发现右边的播放历史那一栏不见了。.今天一打开PPS。..。。之前还有的时候。。真是超级不方便啊.。播放历史不见了以后。。
真的很不方便啊。。。。。还可以看到之前播放的进度和时间。用了很久一直蛮好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6 最佳答案
重新装一个。 应该是版本的问题,,要么.,.就退出登陆..再登.

beckyl112

采纳率:12%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历史还在,只是右边改到了左边,在最左边图标找找看
1300237792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重新下载个新版本 把原来的卸载了
liaobing1000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找找右面有没有一个小三角?
巴菲特800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