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在鼻梁上贴的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一小条细长的胶布似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5 最佳答案
cn/global/9904/041401橡皮膏,贴在鼻子上在运动中有助于呼吸://sports.sina://sports.sina.cn/global/9904/041401.
以前德甲凯泽斯劳腾的前锋马绍尔最喜欢贴那个.shtml" target="_blank">http,
这是当时的照片:

其他回答

就是一般的橡皮胶

据说是有利于鼻子呼吸
米兰的蓝白色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橡皮膏,贴在鼻子上在运动中有助于呼吸.
★斐ぁ剑☆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那是邦比牌鼻贴有助于呼吸,还可以治疗鼻炎
jmlk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是一种鼻贴,可以帮助呼吸
7孙洪强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有利于帮助提高呼吸频率。
sjl19801019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