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IP地址

沧海一声笑JK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8 00:34:19 最佳答案
查看本机ip地址,在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再输入ipconfig 就可以了,出来的就是你的ip地址   
Ethernet adapter 本地连接:

Connection-specific DNS Suffix . :
IP Address. . . . . . . . . . . . : 192.168.1.101
Subnet Mask . . . . . . . . . . . : 255.255.255.0
IP Address. . . . . . . . . . . . : fe80::21f:c6ff:feeb:63c2%4
Default Gateway . . . . . . . . . : 192.168.1.1
ip address 就是ip地址 Subnet Mask 子网掩码 Default Gateway 网关

其他回答

外网IP要在百度上,打个IP就可以查外网IP了,内网IP,。可以点开始-运行-cmd-输入ipconfig就可以了
gyiyyjxk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双击电脑右下角的两个小电脑的图标,再点支持 就可以看到 IP地址
要作知识人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在运行里输入“cmd“然后再在里面输入ipconfig 就可以看到本机的ip地址!
真_索思_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开始 运行 输入 cmd 再输入“ipconfig -all”
舒克大人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