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是否全球销量最好的书籍啊?

出版到现在分别出售了多少册呢?还有里面的内容是否很吸引人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30 01:36:12 最佳答案
大体都是一样的,这就好像安徒生童话一样圣经几乎每个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都会人手一本的,但是这个销量跟畅销书的销量概念是不同的。圣经有很多版本的,所以很难统计册数。至于圣经的内容非常的无聊且难懂,如果你很感兴趣的话建议你看《圣经故事》这个比较好懂些,讲的故事也差不多,但是有很多的版本

其他回答

相当于中国的商朝时期,最晚成书的书卷也在公元前400年左右,读经是与神交流,要全盘系统的读,必须怀着一颗谦卑真诚的心去读。圣经虽然由40多个人在神的引领下历时1500多年写成,但整体上却是一部统一的书,这也是一大奇迹。圣经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在读大小先知书时就会有不知所云的情况。圣经旧约最早的书卷完成于公元前1400年左右,相当于中国的东汉时期。圣经迄今为止有一千多种语言和文字的译本,每年全球大约有六亿册的印刷量,如果没有读懂历史书,相当于中国的战国时期;新约完成于公元40-100年觉得难懂那是没有用心去读
michael7702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圣经足足写了一千六百多年。写圣经的人生活在不同的时代,出身于不同的阶层。当中有农夫、渔夫、牧人,也有先知、法官、君王。圣经里有一卷福音书是一位叫路加的医生写的。虽然写圣经的人背景各有不同,圣经全书却自始至终互相呼应。
7 圣经头一卷透露人类的难题怎样产生,最后一卷指出地球会成为乐园,将来全世界就像一个美丽的园子一样。圣经全书包含了几千年的历史,各卷都在某方面显明上帝的旨意。圣经的经文互相呼应,令人惊叹。
世界各地许多人都有圣经。圣经全书和部分经卷合共有二千三百多种语言版本,因此世界上超过百分之90的人能够读到圣经。平均来说,每星期就有一百多万本圣经被分发出去!圣经全书和部分经卷至今一共印了几十亿本。 的确,世上没有其他书能跟圣经相比。
但一本书要是来自上帝,不是应该这样吗?
Benmustapha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合着计算发行量是按照教徒人数来的?

那一家五口就应该有五本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出版了多少就不是很清楚。
圣经里面的内容真实可信。
版本很多。
使用最广泛的是和合本的《圣经》
今年新出版的《圣经.新汉语译本》新约也很好,因为它采用的是现代语言比较易懂。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教堂购买《圣经》和合本。
或者在淘宝上购买香港汉语圣经协会出版的《圣经。新汉语译本》新约。旧约部分要2014年才出版。
祂的话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对基督徒来说那是粮食!
销量多是因为基督徒的人多。圣经一点都不难懂,如果有些东西不明白再参考一下历史背景。
RedRaining红雨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