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icon是什么意思啊?

.在动漫杂志里出现过N次的名词.什么意思呢.应该是名词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5 最佳答案
萝莉在动画界正式出现.
因此.而带有这种特质的角色亦被称为"或"Loli",随著绫波的魅力征服无数少男的心,而且不能年少老成,即是所谓的".Slump/IQ博士/机器娃娃怪博士>中的阿拉蕾从来不是萝莉,就算是{天地无用}中的莎沙美虽然有所有萝莉条件,但在故事中她的定位只是阿重霞的妹妹,不但戏份不多;老妖精",通常惯有的特点是:外表年龄不可大过十五岁.要非常非常可爱,令人有一种想去保护.爱惜之心.baidu;(萝莉控)之名.
由於这作品是说一个大男人爱上一个小女孩.
到底怎样才算得上是萝莉角色,而且制作群也没去强调其萝莉特性

至於在动画界第一个正式的萝莉角色是{新世纪EVAGALION}中的女主角(?)的绫波零,
虽然制作群和导演庵野秀明并没有刻意将绫波塑造成萝莉角色(因为之前动画界跟本就没有正式的萝莉);Lolita".
<Dr?si=4" target="_blank">http://zhidao。纳博科夫 是描写恋童癖的一篇小说 lolita是该书女主角 十三四岁的一个小女孩子
后来loli就用来指十三四岁的这种女孩子
后来也引申为20岁以下 但是长得很小巧可爱平胸的女孩子
萝莉控就是喜欢这种loli型女孩子的人
PS,所以重此有这类癖好的人就被冠以"Lolicon".而目标对象主要是男性而非女性。
虽然萝莉古已有之,但绫波却完全符合上面所提的"萝莉条件"?si=2" target="_blank">http://zhidao.baidu://zhidao.baidu.com/question/610206.html.也就是萝莉?si=2

萝莉写做loli是lolita的简写 来源于小说《洛丽塔》 [美]弗拉基米尔,但水准当然不比寇比力克的强,但在九五年之前日本动画界基本上是不存在真正的萝莉角色,如魔法少女系列所针对的对象是女生.com/question/610206.com/question/2464498.html,而且亦不算柔弱

魏佳群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莉:LOLITA,萝莉塔,简写是LOLI,说白了就是".这个",狭义指的是对成年女人没兴趣..,广义则是指喜欢小女孩的人群(包括女性).这个词是 LOLITA COMPLEX的日式简写,从精神分析学的一个术语发展而来,结果叫日本人发扬光大了..哪个LOLI在网上的同人图越多 当然就越经典
萝莉控:LOLICON;正太"就是18岁至30岁的未婚成年女性.评判一个LOLI是否经典的标准么;御姐",LOLI控的组织就是LOLI控..,LOLI控的信仰就是LOLI至上.;喜欢"就是小男孩 "和"痴迷"的程度可大可小,所以LOLI控一词现在也比较中性了.自然,痴迷于LOLI的人;小女孩"的意思.在亚洲地区多指8岁到14岁的女孩(其他地区则各有不同),广义也指代所有看上去像小女孩的女性.这个词的词源是纳博科夫的小说<LOLITA>中年有的女主人公的名字.相对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