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iphone4 3g上网速度慢的问题。 15

现在身处日本,是softbank的运营商,不知道是否跟运营商有关,最近一周ip4的上网很慢…看在线视频超卡 qq也发不了图片了 看个贴吧还要等上好几秒,不知运营商的问题还是我没把系统升到4.2(没破解,仍是4.1 平时就上网,还有看看一些在线视频)的问题…?我同...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7 最佳答案
和版本关系不大首先,4,在日本看中国的网站,手机没什么问题.2在网络上有加速了几个软件的数据交换速度~
我觉得应该是营运商的关系,肯定卡的要死,没办法的

其他回答

2、在国外上中国的网站,如果国外运营商到中国的国际出口速率低的话,也会影响速率跟版本没有关系。1、在国外,用的是国外运营商的网络,如果慢的话,可能是国外运营商的网速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不知道了,你重新刷机试试
用写轮眼看世界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