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LiCl提取植物RNA离心完没RNA沉淀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6 最佳答案
沉淀太多反而不好,大部分都会是杂质有时候是会产生这种状态的,但是不代表没有提取到,在管底加入水溶解,跑胶验证一下,一般都会有的

水漠清颜

采纳率:18% 擅长: 减肥/塑身

其他回答

大的可能性就是在提取过程中被酶消化掉了,推荐在生物安全柜中操作或者在超净台中。实在不行就买试剂盒吧,RNase在空气中,认得唾液中都有存在都会使RNA降解
songzhiqiang3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是不是植物提取量太少了?使用了RNA抑制剂吗?
xuanxiaoxu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