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0-12-05 15:56 最佳答案
整体包装解决方案也叫包装一体化方案。2,其产品类别代号为“CPS”,喜好并购买的一种创新推广方式、包装第三方采购,作为新的大类产品:(2002)《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6部分多功能电器第2节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和GB14048、产品包装.整体包装解决方案(Complete Packaging Solution)1,是指集为客户提供从包装设计、发运直到产品安全到达目的地的一整套系统服务,促使用户认知,是英文“Control and Protective Switching Device”的缩写、运输,通过全站充分,简称CPS。  YCPS-100控制与保护开关
CPS符合的标准、仓储.9—1998《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多功能电器。
概述 CPS即“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是低压电器中的新型产品.商品推广解决方案(Commodity Promotion Solution)、包装制造: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等同采用IEC60947—6—2),连续的展示某商品,是基于门户级网络媒体,也可以翻译为TPS-- Total Packaging Solution IPS-- Integrated Packaging Solution:IEC60947—6—2

feideweilai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叫“客户工作职责分工表”。
在AD行业现在还有一种叫CPS,比对自己公司和客户工作的时间进度表一样
china3021 | 发布于2012-08-23 18:03
评论
(英文cost per sale的缩写),即为基于成功销售而收取一定比例佣金的商业合作方式。 广义的CPS应该不仅仅是互联网广告范畴,应包括所有形式的基于成功销售而收取一定比例佣金的商业合作方式。如:(淘宝客、社区推广、微博分享销售等等),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只要是依靠CPS的帮助销售而赚取一定佣金的形式都应该纳入CPS范畴。
axiaoyang163 | 发布于2012-06-03 13:25
评论
也是黏度的单位。

1000cps=1Pa.s
jxq2007 | 发布于2012-08-27 09:39
评论
上海轶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经销韩国CPS拖链、CPS软管、CPS接头、CPS波纹管、CPS软管接头。CPS软管的部分型号列举:POH-10B、POH-12G、PAH-16B、PAH-22U、CPS- 28B、CPS-36G、PES-48B、FW-G10B、FW-G10G、FN-G11B、FN-G11G、FN-P09B、FN-P09G、FW-P16B、FW-P16G、FA-G22B、FA-G22G、PO-36B、PO-36G、PH-28B、PH-28G、PEC-12B、PEC-22G 等。CPS拖链的部分型号列举:CPS015、CPS020、CPS030、CPS033、CPS036N、CPS050N、CPS068N、CPS077N、CPS095N、CPS120N、CPS063S、C...

产品包括:CPS拖链,CPS软管、CPS接头、CPS尼龙波纹管、CPS波纹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7 10:30
评论
CPS拖链、软管
上海瑞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代理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等产品。
CPS创立于1993年,开发了对人体无害并可再生利用的材料,根据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和ISO 14001(K1356.05)环境经营系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仅荣获了UL, VDE, IPA,CE,TUV和ASTM等的认证,而且荣获了韩国科技部主管的新技术NET 认证。其主要产品有CPS拖链、CPS波纹管等。
Sabin Chain是改变现有拖链产生的粉尘及噪音,实现了低粉尘、低噪音,更接近了清洁室的严格要求,称为新一代拖链。现有的固定扣连接方式在运转时因为摩擦容易产生粉尘和噪音,SABIN CHAIN采用了带结方式,改善了以上的问题。并且已申请了德国、中国及美国等地的专利。
Revolving chain是适用于回转运动的机械或机器手等的设备,保护电缆的产品。CPS主要考虑电缆的安全,设计了不妨碍电缆运转的Revolving chain。CPS独资开发了Free Bending Radius方式,可以自己调整正半径和反半径。这个方式已经荣获了专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13 08:5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