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出是什么意思? 5

为什么沽出也会赚钱呢看大世纪Ⅱ的时候,方新侠一直买进.那么什么是沽出,丁野一直沽出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2-15 17:28 最佳答案
比如你股票一股是5元
你有3000股
你预测到股票要跌
所以你卖出所有的股票 1万5千

股票果然跌了 跌到一股1元
你买进3000股以后 还剩下 1万2千元

这样
你还是拥有3000股
但是手中却多了1万2千元可以继续投资
你说你赚没赚

woshi1shab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看空卖出的意思,他就可以再买进赚取差价,价格如他所想下跌的话.
沽出后
annaforbest | 发布于2007-02-15 15:03
评论
沽出是看空的意思,就是判断后市是跌,一般在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上才有,国内的股市是没有沽出的。
沽出是预计市场将会下跌,先卖出某种商品期货或股指,等待市场下跌后再买进平仓,赚取差价。如:当前市场价格是10元,你沽出(也就是先卖出),几个交易日后(也可以是当天)价格跌到5元,你就可以买进,平掉先前沽出的仓位,10-5=5就是赚到的;如果后来涨到15元,那么10-15=-5就是亏损5元。
因为股票没有卖空机制(只能先买进才能再卖出,所以没有沽空概念)
evil523 | 发布于2007-02-15 15:18
评论
哦,原来是这样,学习一下...
kekeyuhan | 发布于2007-02-15 19: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