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动物园冬天开么?冬天能看见动物么

元旦去长春,想去动物园看看,不知道冬天长春动物园开么??知道么大家,准确的消息,谢谢了... 元旦去长春,想去动物园看看,不知道冬天长春动物园开么??知道么大家,准确的消息,谢谢了 展开
 我来答
小乔·她姐
2010-12-05
小乔·她姐
采纳数:29 获赞数:121 LV4
擅长:吉林 电影 动漫 音乐 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个是叫做长春动植物园的
冬天是正常开放的,不过要到八九点钟才能把动物放出来,还只是一部分动物(有些动物比较苍老憔悴,要有心理准备)。
很多动物、植物因为冬天太冷没法弄到室外,也是一个遗憾。
自从今年夏天装修后,票价涨到30元了。不过还是老规矩,早晨六点之前进园是免费的。。。
yvonne_zll
2010-12-05
yvonne_zll
采纳数:2940 获赞数:10766 LV14
擅长:吉林 长春市 天龙八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门票是30元一张了
能看到动物
那些不怕冷的动物就还放在外面
怕冷的就放室内了
单丝可以去室内隔着玻璃看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网游问问问
2010-12-05
网游问问问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冬天能看到动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卡卡大人物
2010-12-05
卡卡大人物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冬天开。也能看见动物。但是只能在在室内观看动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