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吃多了会胖吗?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10-25 08:38:46 最佳答案
  一:不会。
  二:1、蜂蜜能改进血液的成分,推进心脑和血管功用,因而常常服用对于心血管患者很有好处。
  2、蜂蜜对肝脏有维护效果,能推进肝细胞再生,对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效果。
  3、食用蜂蜜能迅速弥补膂力,消除疲惫,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4、蜂蜜还有灭菌的效果,常常食用蜂蜜,不仅对牙齿无影响,还能在口腔内起到灭菌消毒的效果。
  5、蜂蜜能医治中度的肌肤损伤,特别是烫伤,将蜂蜜作为肌肤创伤敷料时,细菌无法成长。
  6、失眠的人在每天睡觉前口服1汤匙蜂蜜(加入1杯温开水内),能够加快进入梦乡速度。
  7、蜂蜜还能够润肠通便(只要是天然老练的真实蜂蜜都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冯芬 | 大学生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使人体恢复原来的新陈代谢功能,具有迅速恢复,不老延年”。所谓“轻身”就是减肥。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蜂蜜虽比白糖甜却不会使人发胖,它的主要成分是人体所需的优质糖分(果糖和葡萄糖)。果糖和葡萄糖均为人体能直接吸收的单糖,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就会变成能量,可被人体吸收。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由于血糖值的上升、解除疲劳的作用,蜂蜜中的B族维生素较多。
蜂蜜可以消除人体内的垃圾,所以蜂蜜是理想的天然减肥食品。而且,能使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而释放,所以,润肠通便, 还可以防止便秘 。早在公无前成书的《神农本草经》中就记载了蜂蜜“久服强志轻身,很快地消除疲劳;而且蜂蜜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同时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空腹感也说消失了,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会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专属艹坠落 | 推荐于2016-12-01 19:50:01
评论
解除疲劳的作用,所以、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不会啊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果糖和葡萄糖均为人体能直接吸收的单糖。而且,能使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而释放,它的主要成分是人体所需的优质糖分(果糖和葡萄糖),可被人体吸收,具有迅速恢复,蜂蜜虽比白糖甜却不会使人发胖,蜂蜜中的B族维生素较多

参考资料: 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22879607

乐天拽拽 | 发布于2010-12-05 13:42
评论
呵呵】、
会的!!!
适量就行了
还可以防止糖尿。。
潇剑天涯之小通 | 发布于2010-12-05 13:45
评论
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人家是甜的呐,而且吃多的话,会胖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李子满是籽 | 发布于2010-12-05 13:45
评论
会大便干燥 得肛裂
看啥看JB的 | 发布于2010-12-05 15:07
评论
不会,其实市面上买到的蜂蜜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蜂蜜。
古流章的 | 发布于2010-12-05 13:47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