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与货车的区别

如何分别图画上哪个是卡车,哪个是货车呢?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37:26 最佳答案
装的东西也多
通常说的货车是四轮的,载重在2卡车比货车大,卡车在设计的时候就是专门为运货的,;货车指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
"卡车"它是无棚(顶盖)的.相对于BUS(公共汽车)来看就没有遮拦,所以不适合于运送客人.5-5吨左右
卡车就不同了,有6轮,10轮.12轮.16轮还有20轮和22轮的
载重从十几吨到几十吨不等
卡车,英文TRUCKS

其他回答

货车是指专门拉货的,不用上营运证的全部错了,小不型的,那是什么10T以上的,卡车是自家用的
iloveyou893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没有明确的界限,货车一般是运输货物的车辆统称,大小不一。
卡车一般指大型运货车辆。在10吨以上
机器人制作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卡车可以当货车,但货车不一定都是卡车!
xyg8181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这个要靠感觉了 一般把顶上有遮掩的(就是四周封闭的,看不见装的什么)叫做货车 没有的就是卡车(上面没有遮的)
woshiguade123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卡车大货车小
孙舒鹏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