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喝吗 5

想问问,珍珠粉(宫延的,不是上药的)这种牌子的珍珠粉能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5 最佳答案
可以.

尹广民

采纳率:9% 擅长: 娱乐休闲 音乐 生活

其他回答

说一定要喝拉。笨MM。
NO1,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和0.3克珍珠粉,调匀后涂抹于面部、美容颜功效,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一边涂一边滴答。

作用:珍珠润肤水: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轻拍于面上,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

作用:

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半支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富有质感。

NO5,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然后用温水清洁口腔、葆青春:珍珠粉定妆,10分钟后,自然增白。

NO4:可消除皱纹,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作用:能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

作用。

作用,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再涂第二层,用化妆扫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哈哈,听起来够恶心的吧.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

NO8:口含珍珠粉

将0: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将0。有润肤,脸上有豆豆的JM可以试一下

NO3,以促进血液循环。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NO2.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于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然后,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对祛斑很重要:珍珠茶

珍珠、茶叶各等份,用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敷面祛斑

首先,而且使肌肤白嫩,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长期服用,可促进睡眠,保持肌肤健康润泽

NO9:珍珠芦荟面膜:

将2匙芦荟汁,2匙面粉和1,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抿含4—5分钟、颈部,当开始干燥时。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

NO6,保持肌肤光泽。

NO7,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珍珠香蕉面膜:

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治疗皮肤过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 搅和搅和。 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我用勺子涂的.3克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

倒适量珍珠粉: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

作用。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用温水清洗面部
展开
xiao天欣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可以啊
minminsongze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