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一切都正常但是没有下载速度 30

在线等!!! 急?我吧防火墙我的迅雷早上还用的好好的,所有资源全部都是0kb/!,所有项目全是正常,有没有哪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s,迅雷那个测试工具测试了下,下东西都很快,杀毒软件都关了,可是晚上突然就不能下东西了,还是这样啊
重装的话是不是要吧所有文件全部删除?   那我下的东西岂不是要重下。。
发布于2013-10-21 13:51 最佳答案
必须卸载安装.xunlei.xunlei.com/problemVer://dl。

2.com/xl7://help.html。

4.xunlei.html.xunlei.html" target="_blank">http尊敬的迅雷用户,根据您使用的加速服务,您好、全部任务下载没速度

①退出杀毒软件等安全软件://dl?serialnum=1016&contentFno=0003000200010001

离线下载没速度://help?serialnum=1024&contentFno=0003000200020001

希望能帮到您、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则是资源原始地址失效导致的.xunlei.html,建议重新启动电脑尝试:http,建议更换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3.com/problemVer.xunlei.com/xl7、上述皆无效:

高速通道没速度.xunlei.html" target="_blank">http。(请不要覆盖安装.xunlei.com/xl7.com/xl7,不然可能会覆盖上旧问题)

若您是开通会员后下载速度慢.com/problemVer.com/problemVer?serialnum=1016&contentFno=0003000200010001" target="_blank">http://help,下载一个迅雷7的安装包测试查看一下是否有速度进行判断是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还是全部任务,重新安装在另外一个磁盘上尝试://help.html
这个页面.html这个页面下载迅雷7最新版本安装包,避免无意中设置拦截流量导致的情况

②如是今天突然出现的问题://dl。

更多疑问

bdxlkf18

采纳率:9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把它卸载掉 再重下 系统出现故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i杨倩 | 发布于2010-12-04 22:32
评论
意,或者资源不存在,看看你下载的资源是否为无效链接,不行的话,重装迅雷
乔文龙 | 发布于2010-12-04 22:32
评论
估计是资源较冷,就会出现有时候下得动,有时候下不动;再冷点没人做种的话直接就下不动咯。你要是舍得花10元开通迅雷会员的话,就可以使用离线下载咯,还是很有用的。如果直接覆盖安装的话,你下了一半的东西不会消失,可以接着下。直接卸载再安装的话,建议你安装迅雷7(迅雷5我不知道),安装完后你去找到你下了一半的不完整文件,双击它,迅雷7回自动载入任务,可以接着下
Siberiah | 发布于2010-12-04 22:46
评论
1、可能是系统啊软件出了点问题,那只有重装了。
2、也可能啊,你所下载的资料,中间没下载完不能停,也就是说不能断开后继续下载,这种资源很怪,我之前遇到过。你可以重新下载试一下,不过应该不多见了。
2011梦想 | 发布于2010-12-04 22:56
评论
重装迅雷试试 已经下载的东西还是有的 这个不用担心 不知道你干了什么 是不是不兼容啊
js之帅 | 发布于2010-12-05 12:05
评论
把种子和下载一半的文件复制到别的地方,重新下载后把它复制回原来的地方,打开迅雷,文件,导入未完成下载。
zs19881018 | 发布于2010-12-05 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