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迅速长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8 最佳答案
多喝牛奶,多运动,多吃蔬菜,那些增高的东西不要买,没有用的。

其他回答

打篮球
或者做多套的引体向上
shijiazhe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很简单,喝牛奶最有效果!!!!!!!!!!

当然配上打篮球会更好,羽毛球也可以 ~~~~!!

不过主要是喝牛奶
内个 | 发布于2007-02-15
评论
睡觉,晚上10,11点是生长高峰期
喝牛奶,补钙
打篮球
跑步
引体向上
守望者的渴望yu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我是男生,我身高180CM。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就感到自卑。我总地别人一点,我也很想长高,
我想跳绳,打篮球是不错的。我们一起努力!
逍遥★自在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