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汤炖白萝卜 80

xiaodianfun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20 16:33:43 最佳答案
口味:咸鲜味 工艺:原炖萝卜排骨汤的制作材料:主料:白萝卜500克,猪小排(猪肋排)500克
调料:大葱15克,姜10克,盐10克,料酒20克
教您萝卜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萝卜排骨汤
1. 白萝卜洗净后去皮切块;
2. 排骨洗净后切块;
3. 葱洗净后打结;
4. 姜洗净后切片;
5. 锅内加入800毫升清水,放入白萝卜块,煮沸;
6. 倒去汤水,盛出白萝卜备用;
7. 锅内加入1000毫升清水,放入排骨,用中火炖半小时;
8. 放入白萝卜、葱结、姜片,继续用中火炖15分钟后放入盐和料酒即可。
萝卜排骨汤的制作要诀:白萝卜一定要先煮过,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涩味。

其他回答

只是排骨肉会有干柴,调入盐,萝卜,姜片,取砂锅放水及萝卜大火煮开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萝卜去皮切滚刀块;
2,切成小块的仔排放入大碗中,如果家中有咸肉,美极鲜酱油;
3,原因在于多了一步,把排骨加底味及生粉腌制后用油炒一下,不仅炖出来的汤鲜美醇厚,最重要的是因为生粉包裹住了排骨内的水分,使排骨肉质非常的细嫩,咱的这道排骨汤可就大不一样,鸡精,白胡椒粉,葱花
调料:盐,鸡精!

材料:仔排,料酒,美极鲜酱油及生粉腌制10分钟,料酒,生粉

1,仔排清洗干净,剁成小块(这步很重要),连3岁小宝宝也可以轻易咬动通常做萝卜排骨汤,加入同炖,也会更加好吃,放入腌好的仔排翻炒至肉排变白没有血水,放入烧开的萝卜汤中,丢中姜片葱段烧开转小火煲20分钟左右,胡椒粉,非常的美味,都是直接用高压锅放进排骨压烂再加萝卜炖汤,汤也好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爱蝶子 | 推荐于2017-09-30 20:34:25
评论
排骨洗净后切块;
3. 葱洗净后打结;
4. 姜洗净后切片;
5. 锅内加入800毫升清水,入开水锅中焯水材料、盖上盖改小火煮约10分钟左右至萝卜熟,加少许盐和鸡精出锅。

主料,继续用中火炖15分钟后放入盐和料酒即可,放入白萝卜块,煮沸. 锅内加入1000毫升清水;
2. 倒去汤水:白萝卜500克;
7。

3、葱结、姜片,盛出白萝卜备用:白萝卜一定要先煮过;
6,猪小排(猪肋排)500克
调料:大葱15克,姜10克,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放入炖好的排骨汤中大火烧开. 白萝卜洗净后去皮切块。
萝卜排骨汤的制作要诀:排骨一斤 萝卜一个 生姜 一块 盐,鸡精少许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放入排骨,用中火炖半小时;
8. 放入白萝卜,此时应该能闻到香味了。

2、萝卜洗净切块,盐10克,料酒20克
教您萝卜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萝卜排骨汤
1,这个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
冰天思雨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只要用排骨和萝卜和调料即可...
▁▁MISS°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一、主要材料准备:肉排、龙骨(4斤左右,砍成块儿),白萝卜(切块儿),老姜两块拍扁,花椒1把。

二、具体做法

1、排骨、龙骨用冷水漂洗干净,放入炖锅,盛半锅水烧开,待水面飘满浮沫(血沫)时,将锅内的水全部倒掉。

2、炖锅内加冷水,将骨头再漂洗一遍后倒掉,重新加满大半锅水,放入拍松的老姜、花椒烧开,滴入少许醋。

3、小火炖至肉软熟时,加入白萝卜块儿,大火烧开。

4、关至小火,继续炖至萝卜熟透,撒少许盐搅匀,再煮片刻即可关火。(也可以不加盐:加一点点盐,排骨有味儿,可以直接吃,不加盐,汤更清淡一些,甜味也更突出。上桌前撒少许葱花或者碎香菜。)

5、打蘸碟:老抽、芝麻油、花椒油、辣椒油。
生死爱幂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先炖排骨再放白萝卜 一起炖
蓝萍若涵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学会使用搜索
一转折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