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35:51 最佳答案
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有白菜,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看起来很好吃。心想。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看起来很好吃。心想,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顿时,舌头,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罗卜和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有白菜、罗卜和辣椒

129139665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有白菜,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罗卜和辣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8877672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但有一件事犹如烙印一般印在我心里,使我难以忘记。
事情发生在上初二的一个星期天。
那天好友约我下午1点在张仲景医院旁的小公园等候,然后一起到郊外散散心。 下午1点的时候我准时出现在小公园外,可朋友还没到,于是我就在一家小吃店坐了下来等。我等了半个钟头还没见朋友的踪影,就在我焦急万分四处张望时,一个老太太映入我的眼帘,于是难忘的一幕就上演了。
只见头发蓬乱骨瘦如柴的老人一瘸一拐的走着,顿时她引起了我的注意。当时在小镇上遇到这样的场面应该是不足为奇的,大概是因为她太可怜了,从而引起我的同情心,才以至于我如此地关注她吧!
我看见她走到离我大约5米远的小吃店前停了下来,嘴一张一张的,却听不到声音,我有看到她用手指指嘴,这时我才知道她不但是个瘸子,而且是个哑巴。她大约年过七旬,我们都知道年过七旬的老人正是享受儿女关爱的时候,而这位老人却......忽然听到这家店主严肃的说:“给,别在这耽误我们做生意,到别处吃去。”说着,给这位老人少许馒头。哦,这位老人饿了,哦,她想饱餐一顿,店主说,只见这位老太太一瘸一拐的走开了,当她没走几步时,我看见她跌倒了,我的心咯噔一下,她会不会摔坏啊?人们依然走动着,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位老人。难道真的没注意到有聋有瘸的老人吗?虽然她是一个乞丐,但乞丐也是人啊!正在想着朋友气喘呼呼的跑来了,大概是心有灵犀吧,他立刻明白我的意思,后来我们竟不约而同的说:“走,帮帮她。”
我们走到老人面前,把老人扶了起来,我看到老人眼神中充满感激,我打心眼的高兴,尽管她不会说话,我下意识的摸遍了身上所有口袋,可只有1元钱。朋友说他有5元,随后朋友说:“我扶她,你去买东西吧。”朋友真不愧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揣着6元钱飞快的跑到刚才我坐的那家小吃店,给老人买些吃的。当小吃店的女老板知道我是为这位老人买吃的时候,她也感动了,说:“小伙子,你买的是4元的东西,我只收你2元,为你的爱心......”我说谢谢阿姨,真是只要人人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的多么美好!
我把买到的东西双手递给了老人,我们并扶她坐路边,她感激的嘴一张一张的。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那位老人虽然解决了燃眉之急,可是以后她该怎么办?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国家将变美好。我很高兴,因为我相信人间还有真情,我也帮助过一位老人。 望采纳,谢谢
展开
雷伊vs迈尔斯0 | 发布于2013-03-18
评论
一个人需要经历很多事才会成长,这些事情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我经历过一件事,这件事不算好事,也不一定是坏事,可能我长大会把这件事忘记,也可能一辈子都会记的。
第2自然段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美术课,我看着我的作文想修改修改,看着看着自己忽然走神了,老师突然走到我的课桌前,敲了敲桌子说‘你没有作业吗?'我忙从书包抽出本子写了起来,写的时候我悄悄瞄了同桌一眼发现他也在走神,老师也敲了敲同桌的桌子说‘你是不是也没作业?’同桌赶快拿起笔写了起来,当我对同桌说这个老师好凶时,却不知道肖魁智已经把我和同桌的名字记到本子上,准备交给季老师。
第3自然段
放学了,肖魁智拦住了季老师说‘老师,这是美术课表现不好的同学。’季老师接过本子对我们说‘我念到名字的同学要写一篇作文600字
。’当听到老师念到我名字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后来听到徐越、周傲莹、孔莹、陈荟萍
她们安慰我时,一滴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我哭着去找肖魁智问他‘上课说话的人那么多,你为什么光记我的名字?'肖魁智说‘我记的都是老师点名的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只是想哭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去问肖魁智,只是不想让自己受委屈。季老师两次问我‘美术老师点你名了吗?第一次我选择了沉默,第二次我为自己找了个理由,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不敢说,还是因为其他的我没说。
第4自然段
我一路都是哭着回家的,当走到校门口时我遇到了洛瑞云,我对她的印象一向不是很好,她远远看见我就喊‘刘欣。’我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又把头低下,她推着车子向我走来,她安慰我说‘别哭了。’当听到这句话其实我心里很感动,因为我知道她是真心的,当时心里就像翻了五味瓶是的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都有,想到平时自己那么对她,心里真的不好受,真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后来她又安慰了我很多很多。
第5自然段
开始我很恨肖魁智,后来我就只有三分之一恨了,因为我感觉,也不能全怪他吧,那怪谁?这个可说不清。每个人都有缺点,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每件事也都有好处和坏处,不要因为某个人做的某件事伤害了你,就记恨他,可能他也有无奈,可能他也有难处,可能他也不想这样。你要站在他的角度想问题。
第6自然段
总结了今天的事,我感觉自己变了,变得更成熟,更懂事了,通过今天的事情,我发现自己的缺点了,我以后一定会改正。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那一天,我要去罗湖青少年宫学英语。放学了,10点多我走向车站那里坐车,怡景中学那个站剩下我还有几个男的在那里也在等车。

238的汽车一来,有两个男人马上冲上去。我就慢慢地上去,因为我不喜欢跟别人抢位置。后面又有两个男人在我后面挤。前面那两个男人跟司机说:“这里可以不用投币吗?我们身上没有零钱,怎么办啊?”那时我在想:怎么那么烦啊!238本来就是投币的嘛!还说那么多的废话。”我在中间被前后两人挤得喘不过气了。突然,有只手窜进我的裤袋里想偷东西,我马上想到他们是一伙的,他们是扒手。我马上伸手打我裤袋的那只扒手的手,他马上收回去。那时候,吓到我半死。司机知道他们是一伙,所以司机大声叫他们走,前面两个扒手才肯走。我终于被挤出来了,我一上车全车的人都用好奇又可怜的眼光看者我。我坐下来以后,有个阿姨问我:“你刚才有没有被扒手偷走了什么啊?”我说:“没有啊。”我拿出刚才被摸的裤袋里的手表。然后,我说:“他们以为我的手表是手机,鼓鼓的,他们才注意我,刚才哪个扒手摸我的裤袋的时候,我就马上缩回去了。”阿姨说:“幸亏你聪明,不然连手表也不肯放过啊。”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家里人,爸爸还教我下次一定要大声叫。

晚上,睡觉的时候。想到被扒手扒的时候,我又惊又喜,像死里逃生那样的开心。

我想这件是回深深刻在我的脑袋里
展开
朽木の天凤 |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