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笋岗工艺礼品城地址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04 最佳答案
笋岗文具玩具批发市场的地址是在: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1025号
电话:(0755)82438811
笋岗工艺礼品城的地址在:文具玩具批发市场北部100米转左的桃园路上,附近有一个桃园路加油站是标志
电话:(0755)88872136

tianlukj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地理 广东 深圳市 地球科学 广州市

其他回答

岗工艺礼品城
0755)88872136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桃园路(宝安北路和梨园陆中间)
笋岗仓库-公交车站
途径公交:33, 62, 80, 381, 383, 207, 218, 65, 336, 366, n10夜, 61, 69, 63, 313, 321
小仓鼠33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罗湖人才大市场附近,帝豪酒店背面,鹏程医院对面。
qqbbyy770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