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墨香的时候打不到华语字,怎样才可以打到

发布于2010-12-04 20:26 最佳答案
ctrl+空格

心静求苗条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问楼主没用SOGO输入法吗? 如果装了 直接反手键点它 会出来很多选项 有一个快速切换的选项 你点下繁体字 就可以了! 祝你游戏愉快!
gghk2007 | 发布于2010-12-06 19:31
评论
是私服吧`

很多SF都要下载输入法的
tjy118002216 | 发布于2010-12-04 22: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