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迅雷7上传

不上传的时候下载速度超过一兆的,但是我下载速度是40KB/.2MB/S;s,不是下载的东西没资源,但是上传影响我下载东西我不介意上传。我一直开的是下载优先,上传速度却是1
以前不是说可以删除某个文件来达到停止上传。现在迅雷7还能行么
发布于2010-12-03 21:21 最佳答案
在很多资源都是共享的,若关闭上传那么下载速度也会随之降低,上传时间
打开迅雷。楼主可以适当的更改下上传速度、工具、配置,下载的人越多、最大上传速度;BT设置、分享设定,下载的时候需要同时上传来加速下载速度,那么速度就越快、网络设置

其他回答

打开迅雷-配置中心-常规设置-模式设置-点自定义模式-你会发现上传只能在10-1024的框中出现的是1-选定自定义模式后不要点设置多少多少的上传速度直接点应用。。嘎嘎。。不是我猥琐;S以下啦。丶沫小庆原创请勿盗用
5。;S的方法。是迅雷太××了。(你懂得)
1.Profiles打开丶沫小庆原创请勿盗用
3打开confing配置文件丶沫小庆原创请勿盗用
4.找到迅雷7安装文件夹打开丶沫小庆原创请勿盗用
2.找到ConfigNet_Custom_MaxUploadSpeed=10如果你懂点英文应该就知道该做什么了。(10改为1)为了照顾幼儿园小朋友。。××迅雷就只能乖乖的上传1KB/。。嘎嘎嘎嘎~~我发现网上也就是什么360限速的弱智方法告诉你一个能让迅雷7上传1KB/。.关闭保存丶沫小庆原创请勿盗用
6
丶沫小庆 | 发布于2012-08-10 00:10
评论
告诉你个技术速含量的方法。隐藏悬浮窗,关闭迅雷到工具栏。
jljhwjx | 发布于2012-06-17 12:43
评论
迅雷支持跨协议搜索资源,所以你搜索到的资源里,有可能夹杂着某个BT或者电驴种子的,它们需要上传。只是你和他们都不知道迅雷在这么干而已。
IKYO | 发布于2010-12-03 20:24
评论

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您可以将最大上传速度调成10KB/S,这个是迅雷7.2版本的最低上传速度

您使用尊享版的话,可以将最大上传速度调成0KB/S


欢迎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http://zhidao.baidu.com/c/xunlei/

XL_Ryuu | 发布于2013-05-15 19: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