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能开.7z文件吗?

如果不能,用什么软件可以,除了7Z他自己,那个感觉不方便
影霏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03 最佳答案
winrar 可以解压.7z文件如果出错的话可能是文件损坏也有可能是RAR版本太低
如果不想用RAR可以下个7z解压缩软件

其他回答

可以啊,他们之间不影响的
njrji40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你可以直接下载7-zip啊,这个软件也不错的 啊
kslyxkx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可以的
714011921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