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脸长脸瘦剪什么发型好

脸瘦点你是发型师是吧!朋友都给我起外号叫我猴子,下巴突出点!我不想剪什么刘海那样的
觉得王力宏的发型可以,但是我的眉毛感觉有点不适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33:32 最佳答案
避免中间分开,最好不要做发卷或刘海,在搭上你的高个子,会显得更帅气.  这个发型应该很适合你的脸型。 阔额..,如果你做了刘海或波浪,绝对不要让它延伸到太阳穴前边,但决不能低于发线,发梢应离开前额向上梳、发卷或波浪长脸 主要是选一个发型使你的脸看上去没有那么长。好好地利用刘海,头发在头顶不能高:在太阳穴两侧做发卷或波浪,额前梳高,侧分头发,脸会显得稍圆,超过耳线,盖住颧骨。 小鼻子:头发决不要向上梳,不要增加脸的长度。不要留平直、中间分缝的头发。也不要把头发剪得太短,刘海下垂,遮盖发线即可,盖住脸庞。低额角:如果你喜欢刘海,必须让前面短。 大鼻子:头发梳高或向后梳,不要蓄得过长。 高颧骨。 宽额角:发梢从两边向中间梳,用发卷、波浪遮盖住你的一部分额角。 高额角:作刘海或使头发呈现波浪状。 窄额角:沿两鬓向后梳,使头发遮住一部分前额,发梢应向下梳:两鬓的头发尽量向后梳,不要遮蔽耳线。如果你一定要留长发,刘海可略长些。 低颧骨。你可以剪到腮帮以上,使方颚看起来不太尖锐
王力宏和吴尊的发型很适合长脸的大男孩的.参考参考,希望能帮上你:不要梳中分式,两鬓的头发向前梳。头发可以长至耳根,前额稍剪些刘海,会使脸显得短,两鬓可以做出发卷,从中间分开。 方颚:在比颚线高些两边应做发球,你可以在前额处留刘海,提高眼睛的位置。也可以在两边修些短发、或全部往后梳,梳不留刘海的发型

其他回答

小平头不错噢
马兰118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小平头。精神~~~或剪个园平头也不错啊.
wo1988tian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两边有一些鬓角应该会好些
白图图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