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该怎么办?

我以前就便秘过,现在又开始便秘,而且排出来的都是一疙瘩一疙瘩的,都十天了,每天都是新伤负旧伤,请大家帮帮我,有什么自己治疗的方法.
我不是让大家复制别人的资料,而是让那些有经验的人根据我的症状来判断该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3 最佳答案
答好多,就像你说的旧伤还没好新伤又来了,我也便秘过,我的办法:做提肛运动——通俗的讲:会拉屎就会提肛。每天做50下。我也觉得很神奇,坚持不了几天就会好

其他回答

现在每天早上就便便.比如菠菜,韭菜.核桃.都有滑肠的作用.
蜂蜜.多吃点..别对水..直接用勺子舀来吃.,燕麦.我每天最少吃2种呢..可以用核桃沾蜂蜜.好吃还通便
每天多吃点有助于排便的东西,木耳,香蕉..多吃含油高的东西比如芝麻我以前就一直被便秘困扰
多喝水.注意.别上火哦
wl6921456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便秘啊,平时吃多点蔬菜和含纤维质丰富点的食物就好拉。不然啊,吃点广州中药一厂生产的便秘通,早晚各一瓶,很快就畅通了。
懒散的狗狗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核桃仁、花生米、芝麻、
lin90626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多吃香蕉,少吃油
炸食品。
hcxzgr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你可以空腹大量饮用牛奶,多吃香蕉。这样可以非常有效地通便,但这只是一时之计,想彻底根治很难,你可以长期饮用酸奶,慢慢调理肠胃
120221470 | 发布于2007-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