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黑色短的靴裤怎么搭??穿什么颜色的裤袜好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2-03 11:10 最佳答案
于即要保持美丽要保持温暖MM能比较纠结短靴裤选择配灰色系裤袜比较看着身搭配些亮色饰品显单调

其他回答

黑白搭配永远都…肉色黑色…嘻嘻要身材搭配
非常无爱 | 发布于2010-12-03 11:09
评论
穿袜子再配靴子啊上身可以随便搭配,看你想穿成什么风格的,个人觉得如果你比较苗条的话穿色彩丰富的袜子会比较好看
又见大大泡泡糖 | 发布于2010-12-03 11:10
评论
最宜黑色的裤袜!这样帅气!肉色也还好!其他的就不怎么样了!
梦里水乡1247 | 发布于2010-12-03 11:07
评论
穿黑色的比较好,因为穿得是短袖和靴子,腿就被分为三节,如果身上颜色太花绡会觉得整个人被拆分为一节一节,如果颜色统一或相近点,会完整点、协调点。
cunzhang169 | 发布于2010-12-03 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