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win7截图的快捷键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13:13:03 最佳答案
Win7的截屏快捷键是Print(位于方向键那个位置的顶部,按下后,在可以粘贴图片的地方(如Word文档)右键“粘贴试试!),不过截出来的是全屏图像,需要局部截图的话,可以先在开始~所有程序~附件中打开“截图工具”,然后再按下ctrl+print即可。

其他回答

运行里输入snippingTool
jamesge201008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Ctrl+PrtScn
hpxxpc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