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文输入法怎么打名产品?めいさんひん?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2 最佳答案
语输入系统自带
A按钮单击选Hi单词
打每平假名罗马读音能显示
ayisanhi
每打完现あいさんひん

乱世ZZZ

采纳率:16%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12月16 23:50 教使用文输入-文输入显示用愁

期:[2004-3-22 14:16:24] 处:[] 编辑:[joy]

、关于文输入

刚刚知道应该电脑安装使用文输入何才能够确浏览网页语使用经验往往勉强使用文输入
要确定哪种输入首先要搞清楚自全部需要使用既要使用更要使用英文等且我需要篇文章、甚至行字面同使用文、文(英文)尤其事笔译工作角度文、能输入文版操作系统能符合我基本要求输入微软拼音软键盘输入文平假名片假名能输入文汉字且使用非麻烦能符合我要求
用、能满足我各种需要操作系统目前应该语言支持系统WIN2000安装WIN2000选择典型安装文输入要使用文输入安装WIN2000应该选择自定义安装语言选项勾选语输入支持语显示支持等相应选项确使用输入确显示文网页内容
安装文输入WIN2000屏幕右输入图标点击文输入(叫Microsoft IME 2000(Japanese))点击该输入现该输入工具条默认状态其左端显示半角A点击菜单选择Hiragana(平假名)刚才位置输入平假名及汉字等若要输入片假名刚才菜单选择Katakana片假名全角(Full-width)半角(Half-width)相应选择即
篇文章、甚至行字需要转换输入文输入或英文输入需要象平转换输入屏幕右输入图标点击再进行选择即便操作系统篇文档输入语言再需要文版操作系统面先写再退文系统进入文系统面再输入
WIN2000使用程序使用使用WORD、EXCEL、ACCESS等办公软件使用FRONTPAGE、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软件或者使用其类型软件程序使用文输入写E-MAIL问题
WIN2000使用WIN98输入必须先安装IE5.5(IE5.0似乎浏览器软件并且必须选择自定义安装语言选项勾选语输入支持语显示支持等相应选项确使用输入确显示文网页内容IE5.5百度、搜狐等型网站载区都免费
使用WIN98+ OFFICE2000输入OFFICE2000必须完整版本即必须Language Pack(语言包)、使用语言支持功能版本已经安装OFFICE2000情况OFFICE2000安装光盘放进光驱点击按钮程序菜单选择Microsoft Office工具选择Microsoft Office语言设置显示相应用语言列表再点击左边复选框关闭框即
使用WIN98+ IE5.5或WIN98+ OFFICE2000使用WORD及写E-MAIL使用WIN2000使用EXCEL、ACCESS等办公软件或使用FRONTPAGE、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软件根据本编辑目前经验使用文输入使用些程序或软件屏幕右输入图标文输入缺点若哪位朋友知道些情况能够使用文输入请告诉本编辑
根据本编辑搜集资料南极星等软件提供文输入本编辑没使用知道效兴趣朋友软件试试看其网址
展开
cntjc88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按空格键可以显示对应假名的日文汉字
230室的公主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