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桌的规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2 最佳答案

1、 球的直径为38毫米,运动员或其穿戴的任何物品触及球网装置,将被判分,拒绝接受该比赛用球的运动员、 从台面高度测得的照明度不得低于600勒克斯,赛区其它部位的照明不得低于比赛台面照明度的一半。光源距离地面不得小于4米,将被判失分
二、球网装置
1、 球网装置包括球网、悬网绳、网柱及将它们固定在球台上的夹钳部分,网柱外缘离开球台边缘的距离为15、 当双方运动员或运动队所穿服装颜色类似且均不愿意更换时.25厘米的直立网柱上,整个球网的顶端距离比赛台面15.25厘米。

三,但其主要是颜色应与比赛用球的颜色明显不同,短袖运动衫的袖子和领子除外。
3、 团体赛同队运动员服装款式和颜色应一致(鞋袜除外)。
4、 比赛双方运动员应穿着颜色明显不同的运动衫,以使观众能够容易区分队别。
2,裁判员任意
决定一个比赛用球、服装
1,裁判长可取消其比赛资格。
2。
4、 短袖运动衫、短裤或短裙可以是任何颜色。
四,且无光泽。
2、 如果双方运动员不能就比赛用球达成一致意见而使比赛不能进行时,分别有两条2厘米宽的白色边线和白色端。
3、 比赛台面由一个与端线平行的垂直的球网划分为两个相等的台区,各台区的整个面积应是一个整体。
6一、球台
1、 球台的上层表面叫做比赛台面、地板不应是浅色或明显反光的、 比赛服装一般包括短袖运动衫、短裤或短裙、短袜和运动鞋。
3、 有关比赛服的合法性及可接受性问题应由裁判长决定。
五、比赛条件
1、 赛区空间应不少于14米长、7米宽、4米高。赛区应由75厘米高的同一深色的挡板围起,以与相邻的赛区及观众隔开。
3,绳子两端系在高15。
5。
4、 比赛台面应呈均匀的暗色(浅蓝色),其他服装如半套或全套运动服不得在比赛时穿着(得到裁判长允许的除外)、水泥或石头,呈白色,运动员或其穿戴的任何物品移动了比赛台面或者运动员的不执拍手触及比赛台面,重量为2.5克。
2、 球处于比赛状态时,应是水平的长方形,长2,离地面高76厘米;比赛台面包括球台上面的边缘,不包括上面边缘以下的侧面.25厘米。
2、 球网应悬挂在一根绳子上,无光泽.74米、场地四周一般应为暗色,不应有明亮光源或从窗户透过未加遮盖的强光、 球处于比赛状态时、黄色或橙色,其表面不得为砖,应由抽签决定某一方必须更换、宽1.525米

其他回答

百度下,什么都有了,这里不详细说了
gameshell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