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D/#F是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11-30 08:01:42 最佳答案
是和旋的转位
D和旋的构成音是D-#F-A
D/#F和旋的构成音是#F-A-D
还有一种是加了一个自由低音。比如C/bB
这个和旋的按法是在D和旋按法的基础上,大拇指按在“六弦2品”的#F音上

candy_sernar

采纳率:50%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用大拇指扣按六弦2品以低音升F为根音的D和弦 在吉他上是按上D和弦以后 , 在演奏的时候,先弹根音升F 很多歌曲都是利用G D/
a309001462 | 发布于2010-12-02 18:44
评论
和弦指法为D(中指按一弦二品,无名指二弦三品,食指三弦二品)或#F(食指横按二品,中指三弦三品,无名指五弦四品,小拇指四弦四品)
smile0ha | 发布于2010-12-02 18:5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