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KINGSTON DT 101 G2 USB Device量产工具? 30

参数如下: 设备名称: [G:]USB Mass Storage Device(KINGSTON DT 101 G2 USB Device) PNP设备ID: VID = 0951 PID = 1642 设备序列号: 001CC0EC34C9AAA057E5133C 设备版本: 1.00 设备类型: 标准USB设备 - USB2.0高速 芯片制造商: skymedi(擎泰) 芯片型号... 展开
主控芯片确实是SK6215 。看清楚,别瞎贴那些没用的本人已经拆开U盘查看过了。
主控芯片上文字:
SK6215
AAPMC8
01015
SU6786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因为你的用哪个工具识别出来的芯片信息也不一定准确,最好拆开看看到底是什么芯片,然后找对应的量产工具
我自己也有一个类似的U盘,按照软件查出来的芯片找量产工具,总是失败,最后拆开一看,差了十万八千里,按照芯片上的型号量产成功

其他回答

这个很好找啊 你直接输入芯片制造商: skymedi(擎泰)
芯片型号: SK6215/SSS6691 就有相应的量产工具
ydw20031151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我有!联系25103735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