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怎么炒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24 02:46:54 最佳答案
红椒    配料:蒜、料酒,掰成小块(不要用刀切,会散掉)、炒锅用小火爆香蒜末,淋入料酒和少许生抽、生抽、糖、盐、油、香油

2、西兰花去粗茎【西兰花炒虾球】
1、材料:鲜虾、西兰花。

小贴士:

◎西兰花也可以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沸水中焯一下,在用冷水过一下,再与虾仁同炒

◎蒜与西兰花与虾搭配味道都非常好、胡椒粉腌渍一下,所以尽量不要省去蒜

◎这道菜中一定要选用新鲜的虾仁才鲜美,加入西兰花和红椒,用大火迅速翻炒,最后加盐;

4,也可等炒菜时烹入料酒);蒜切末;

3,淋少许香油即可、炒锅热油,放入西兰花煸炒1分钟左右盛出待用,然后放入虾仁,用中火拌炒,待虾仁变色后、糖;红椒切菱形片;

鲜虾剥成虾仁备用。(可以把虾事先用料酒

爱蝶子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国家营养专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开会焯一下,记得放点小苏打,颜色会保持
然后清炒,只放点蒜蓉爆香一下就可以了,出锅的时候放点碘盐
味道很不错的,且营养也没有流失
试试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2010爱的传递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去皮,切成半月状。

2. 西兰花洗净并掰成小朵。

3. 炒锅入油烧至6分热时倒入西兰花和西红柿。

小贴士,加入适量盐和鸡精,炒熟即可:

1. 西红柿经开水烫后更容易去皮。

2. 这道菜富含维生素,又不会使人发胖,是美容减肥的佳品番茄炒西兰花
用料:

西红柿 2个

西兰花 2棵

油、盐、鸡精 适量

做法:

1. 西红柿洗净
王爱肖1314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1.把西兰花掰成小块洗净,在开水里烫两分钟捞出过凉沥水后摆在盘中。
2.锅内少许高汤(白水也可以),放入姜片、花椒、糖、醋、盐烧沸,捞出姜片和花椒,用水淀粉勾芡(要稀些),浇在西兰花上即可(也可用番茄酱)。
特点:不油不腻,营养健康。
xiaozhuozi200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清炒是最好的,如果能做到低温清炒营养就能够更好的保留,这样最健康,推荐这么做!
xys1392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我喜欢西兰花炒胡萝卜!红红绿绿,美色美食!
李子满是籽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西兰花炒火腿肉 挺好吃的,你可以试试看呀!
zjctada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