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s four legs and a back but cannot walk or move on its own? 20

脑筋急转弯向高手请教
能翻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13 最佳答案
desk
问题翻译:
东西四条腿背,能用腿行走或者移.
dest??

白色朱古力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青蛙?能跳...
一盏茶的等待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A chair or table
nuakia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桌子???椅子
ostar0280o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car
erinx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