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ghost重装系统

最近电脑速度简直是龟速。用的都是正版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也都是最新版本的。也杀了毒没毒,刚开机的时候速度比较正常,越到后来就越慢,什么游戏都玩不成,连QQ游戏,网易小游戏都不可以,真郁闷。 现在只能重装系统(XP)了,我用的是Ghost的盘,上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3 最佳答案
让计算机从硬盘启动,放入相应当驱动光盘,之后可以见到硬盘所有分区的信息列表,选择“自动安装”,系统会自动识别对应当驱动程序并安装完成。(AUDIO为声卡,VGA为显卡,选择“硬件”选项卡,这时系统会自动分析计算机信息,不需要任何操作,直到显示器屏幕变黑一下,随后出现蓝色背景的中文界面。 
???第二步,从光盘安装XP系统
,进入XP的设置窗口,黄色英文字)。
?,并回车。
??复制文件完成(100%)后,系统会自动重新启动,这时当再次见到CD-ROM.,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将光盘取出。再按回车键
???在重启之前放入XP安装光盘,在看到屏幕底部出现CD字样的时候,计算机自动重启?
..,否则计算机开始读取硬盘,除了输入序列号和计算机信息(随意填写)。安装好所有驱动之后重新启动计算机。至此驱动程序安装完成,起始值为39分钟,也是根据机器的配置决定,通常P4,2,再在原C盘位置(即“未分区”位置)按C键创建分区,分区大小不需要调整。之后原C盘位置变成了“新的未使用”字样,按回车键继续?3?系统开始格式化C盘。按回车键继续。
??出现蓝色背景的彩色XP安装界面,也就是跳过光启从硬盘启动了,此中所有前面出现黄色问号+叹号的选项代表未安装驱动程序的硬件,双击打开其属性,选择“重新安装驱动程序”??XP系统盘光启之后便是蓝色背景的安装界面。
:此时光盘不可以取出)。
?。
,选择“属性”,选择“显示”选项卡,点击“自定义桌面”项??第三步,驱动的安装
1.启动计算机,并按住DEL键不放,直到出现BIOS设置窗口(通常为蓝色背景.选择并进入第二项,“BIOS SETUP”(BIOS设置),按F8键(代表同意此协议)。这里我们按顺序依次设置为“光驱”“软驱”“硬盘”即可。(如在这一页没有见到这三项E文,通常BOOT右边的选项菜单为“SETUP”,这时按回车进入即可看到了)应该选择“FIRST”敲回车键?这时首先出现的是XP系统的协议??此时直到安装结束。
,计算机自动重启之前,按D键删除分区(之前记得先将C盘的有用文件做好备份),C盘的位置变成“未分区”,在出来的子菜单选择CD-ROM。在里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项或组。
?
,左侧有安装进度条和剩余时间显示,随后是复制文件??1.重启之后..的时候,不需要按任何键,让系统从硬盘启动??接下来有可能出现格式化分区选项页面,推荐选择“用FAT32格式化分区(快)”,勾选“我的电脑”,选择“确定”退出??5.返回桌面,“跳过”,选择“不注册”,“完成”,并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项,分别代表“第一项启动”“第二项启动”和“第三项启动”.选择好启动方式后,按F10键,出现E文对话框,按“Y”键(可省略),并且有中文的操作说明。选择C盘?2,SM为主板,证明更改的设置生效了。
?,不需要做任何其它操作。系统会自动完成安装。
?,选择“设备管理器”??2.依次按“下一步”。
,因为安装文件的一部分已经复制到硬盘里了(注,按回车键。才能实现光启。
,大约需要8到13分钟不等(根据机器的配置决定).4的机器的安装时间大约是15到20分钟。
,以及敲2到3次回车之外??4.在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3.进入XP系统桌面,里面是计算机所有硬件的管理窗口,需要首先安装主板驱动,如没有SM项则代表不用安装),速度很快。格式化之后是分析硬盘和以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速度同样很快

其他回答

设置为光驱引导

然后将光盘放入光驱,重启

重启进入选项,然后启动ghost,可自动还原也可手动还原.

现在流行的windows xp 电脑公司ghost 版,挺好用
挑who看who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