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带厨艺学院有分校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5 最佳答案
巴黎
伦敦
渥太华
日本
悉尼
泰国
上面的这几个比较有名
还有韩国、纽约、秘鲁什么的就算了。

君P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日本和澳洲,新西兰好像有,在中国没有,但是最地道的是在法国!
培养米其林餐厅的厨师的学校!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中国的话,上海有
Mck的生活 | 发布于2014-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