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1 最佳答案
南方我想穿件条纹衬衫或是小毛衫就好了,下装还是牛仔了---亘古不变的流行,或者是工装裤,黑色中长款风衣,保暖也时尚不知道你在南方还是北方,在北方的话可以穿机车款羽绒服

琦国度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裤反穿
sdymgf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雪装
black哈哈yu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关注亮绿和大地色之搭配。
滑雪大随随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女的吗?
皮草啊,豹纹啊,雪地靴,风衣。。。非常流行
a360952492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格子衫,配有一定的外套
颜色要注意搭配 冷暖搭配要合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