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破解版使用kms时不能正确安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1 最佳答案
右击,使用管理员打开!

其他回答

不知你的系统是不是win7.如果是win7,还要确定是安装版的还是ghost版本的。安装版的很变的。我试了很多次。和你一样无法破解。
shokwu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尊重她的选择,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52843720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首先,请尽量卸载之前的office版本,使用微软官方工具卸载(卸载更干净):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27
并且,卸载家庭版和学生版(阉割版)和试用版,然后用以下方案。
以下为几个OfFice个人解决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选择:

方案一 (安装office 2010免激活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激活版(包含32位和64位):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20
由VOL版本封装,集成了“MAK”密钥,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装。

方案二 (安装Office 2010企业版+KMS激活——推荐):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简体中文正式版+迷你KMS激活:
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517/23035.html
KMS 激活方法: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519/23036.html

方案三(安装Office 2010专业版+密钥激活):
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16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简体中文正式版激活密钥(密钥激活过程):
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625/24111.html

目前网上大多数密钥已封,这是最新的密钥。看运气吧,有的人能直接激活,有的人要电话激活,有的则不行。

附教程:
《Microsoft Office 2010实用技巧宝典》微软官方光盘下载: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19

因为密钥的激活次数有限,个人推荐方案二(完全按方案二),希望对你有帮助
展开
yncg2046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