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不清,易疲惫,经常精神不佳,头晕头痛的厉害,会不是眼睛问题引起的? 3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0-12-01 14:55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体质原因了,所以引起了这些问题。首先要保证良好的睡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眼睛的原因

彼岸89

采纳率:10% 擅长: 生活 护肤 美白/防晒 小说

其他回答

一定,很便宜的,也可以是头部的问题,现在国家普及检查,具体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吧
zwb87376762 | 发布于2010-12-01 14:50
评论
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导致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下。
戴元清 | 发布于2010-12-01 15: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