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完美胸型

推荐于2016-01-28 14:21:27 最佳答案
随时随地健胸的好方法 

随着年龄的成长,不管你是青春期的开始或尾声,亦或已生育的妈妈们,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维持身材曲线玲珑,是每一位女性最关心的话题,无论你的尺寸属于‘硕大就是美’还是‘小而巧’,紧实尖挺并且健康的乳房才是最美丽的,以下4个简单有效的健胸方法,相信持续有恒的实行,会带给你健康与自信!

一、养成每日练哑铃习惯,不旦能塑造膀臂肌肉线条,同时也能使胸部肌肉结实紧致,不易下垂,每日练习举哑铃还能还能比一般女性多消耗300大卡热量,健胸又减肥何乐而不为?

二、正确的饮食可使乳房组织健康,如蔬果类的高丽菜、花椰菜、因含有改变雌激素在体内循环的成分,有助于乳房的健康与防治乳癌的效益,可以多加食用。

三、运动是使乳房紧实有弹性的不二法门,为了对抗地心引力,运动可以拉紧胸肌,预防乳房下垂,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供乳房细胞获得更多的氧分子,排除废物,减少致癌物质,游泳与划船两种运动有助于胸肌的紧实,而瑜珈有助于修正乳房的形状。

四、曾推出令人血脉喷张写真集的女星杨林,有一个健胸妙招,当然你得长久持续的贯彻下去,才能拥有一对UP UP的傲人双峰喔。

1.于淋浴时,用莲蓬头以冷水由下往上冲击胸部(顺时钟方式画圆圈),约5分钟。

2.以手指‘用力’揉捏上胸肌的位置。

3.配合健胸霜或身体乳液,努力拍打胸部的外侧。

其他回答

带那种塑身奶罩就很不错了!
洋鮭鮭_ | 发布于2007-02-13 14: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