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noop种子 每次从此网站上下载的种子,都无法打开,请问如何才能下载这个网站的种子呢 5

shiyue12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要用火狐的下载器下载,用右键点download torrent。

哈哈,解决了吧,选择在新窗口打开,就ok了,多加点分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分有什么用嗯,经过我不吃中午饭的各种方法研究,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你用火狐下种子就可以打开了。

不要只是用火狐打开网页而用迅雷下

活结O号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下角有一个 download terrent的 小图标 好好找找就能看到,就像平常我们存盘一样的小图标点她就行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三纲五常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先点 download terrent的 小图标之后用默认下载器下载
暗影XMV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