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版中幼牙龙在哪抓,它的进化也行,速求,最好发张截图也行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30 最佳答案
袋妖怪黑白……

幼牙龙:フキヨセの洞窟最深处.baidu:幼牙龙38级升级进化或フキヨセの洞窟深处;
战斧龙:斧牙龙48级进化得到;
斧牙龙;

捕捉地点原创图文说明:
http.com/f://tieba

其他回答

捕捉率45,建议用黑暗球或快速球。它的进化在试练山洞里,捕捉率45抓钢羊兽的地方有
rhsuafjl |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抓钢羊兽的地方,五道馆向左走,向上冲浪,再向右
屁屁屁屁屁p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我都是和馆主打,然后抓他的,嘿嘿
彭众海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