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的媳妇叫什么?

- -.一时忘记老..

不是太子的呢.
就是皇上儿子的老婆 太子的老婆叫太子妃?比如想皇上的女婿叫驸马那样的,皇上的儿媳妇统一叫什么,不过你的回答我还是不太满意啊,那如第一个叫容妃?
回kiki5515的?老婆叫什么?有没有什么统一的称呼,对不起我是说得不太清楚.皇上的儿子应该也可以取几个老婆吧,那第2第3个呢亲爱的 我是说皇上的媳妇
推荐于2016-12-01 23:32:48 最佳答案
夫人
正二品、昭容、小媛、美人
正七品:容华
从四品、淑容:嫔
从五品:采女
从八品、德仪:婉仪:贵妃、淑仪、芬仪:更衣
不是太子那就是王爷了:婕妤
正四品、淑媛:选侍
正八品、淑妃、
正三品、昭媛、修容皇后
正一品、修仪、德妃
从一品、良媛、良娣
正六品:贵嫔
从三品、修媛:贵人
从六品:常在、顺仪
正五品:妃
从二品:才人:昭仪、贤妃:小仪、芳仪、娘子
从七品

茶叶与水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宜妃,那应该是皇上的儿媳妇叫什么,叫太子妃,比如容妃.,皇上的儿子如果是太子你的问题说的太不标准了,如果不是太子就叫他们的名字加上个妃.
kiki5515 | 发布于2007-02-13 11:46
评论
皇后

与梦想
375518331 | 发布于2007-02-13 11:31
评论
你的问法有问题,应该说是儿媳妇
linda0124_1982 | 发布于2007-02-13 11:31
评论
皇后
WFCR | 发布于2007-02-13 11:24
评论
亲爱的......
哈哈...是寡妇啊
WAMD2 | 发布于2007-02-13 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