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寸拉杆箱上飞机需要办理托运吗?

宽42厚28高65,广州飞武汉,南航经济舱
推荐于2016-11-15 19:53:47 最佳答案
  1. 24寸的拉杆箱需要办理托运。

  2. 国内航空公司规定,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

  3. 部分常见拉杆箱的尺寸:

    16寸 31cm*43cm*13cm
    17寸 32cm*45cm*18cm
    18寸 34cm*44cm*20cm
    20寸 34cm*50cm*20cm
    22寸 36cm*52cm*26cm
    24寸 38cm*60cm*28cm
    28寸 48cm*70cm*30cm

  4. 只有20寸及20寸以下的拉杆箱才能随身带上飞机,22寸及22寸以上的拉杆箱需要办理托运手续。

zz_del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火车票 擅长: 交通出行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般常用的是20寸的三边的和加起来115CM 的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尺寸和28寸的三边的和 . 可以免费托运的标准尺寸! 硬箱的缺点是一般都太重,所以现在用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黑绸缎带 | 推荐于2016-02-03 06:48:16
评论
般 是不需呀的 ,再挎一个,但是里面不能有液体哦,我试过带了3个。 其实说是什么只能随身带1个包,哈哈哈,拉一个,其实 2个 都可以。双背一个,很强大
噜噜的天下 | 发布于2010-11-30 15:59
评论
其实上飞机行李要求个人感觉不是很严,只要不是特别大一般都可以带
邪魔赤鸢 | 发布于2010-12-01 04: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1-30 15:4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