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玩网络游戏电脑会卡,魔兽世界 和战地之王 玩游戏的时候还开七雄争霸 QQ和YY 我的电脑配置 20

win7 家庭版
CPU操作系统:2G 硬盘:希捷320G
显卡:英特尔 双核 E2200 主板:华硕P5QL 内存
我家的网  是光钎 1兆的网速
我没事的时候就是玩一下 魔兽
或者 战地 不过玩这2个游戏的时候 我会 开着 七雄争霸
那意思 我的这个 CPU 不行 是吗
那 请 推荐一款 谢谢
我的QQ37891957
高手教下 我要超频CPU
发布于2010-11-30 14:36 最佳答案
七雄争霸是网页游戏,对网速有一定的影响(需要时时保证数据同步嘛)
而且网页游戏占用网络资源具有优先占用的优势,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就关了吧。

Oo咻oO

采纳率:34% 来自团队:百科全书 擅长: 单机游戏 电影

其他回答

还能提升性能,超一下频吧主板不错。另外更新一下驱动试试,也许能有效果,自己看教程玩,有意思
905970303 | 发布于2010-11-30 14:33
评论
CPU确实差点,怎么说也得上5200.浪费了那块板 ,也对不起显卡。
冰天百花冰轮丸 | 发布于2010-11-30 14:44
评论
CPU换个E5200以上的,E6500也行,要不换个E3500的也好很多啊换了就跟上来了,要不然真对不起主板和显卡了
惜缘丶忧伤 | 发布于2012-04-17 08:25
评论
CPU悲剧。
askyyue | 发布于2010-11-30 14:30
评论
这个 跟系统一般是没什么太大关系的 你除了玩游戏 还干什么了嘛 比如下载或者是开网页什么的 ? 再一个 你家的网速 是多少的啊 ?
a604148735 | 发布于2010-11-30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