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GOOGLE搜索栏会出现你以前查找的东西,怎样删除

我以前到GOOGLE里找东西输入的东西被记录了,我要删除那些记录,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3 最佳答案
 

第二种:完全删除法
在桌面用鼠标右键点击IE图标,不要点击),再点击DEL键。这种方法你可以随心所欲,这时这条历史记录会深色显示,就可以删除这一条历史记录了,点击鼠标左键两次,会出现以前搜索过的历史记录。然后用鼠标指向你想要删除的历史记录(注意,再点属性。选上面的“内容”按钮第一种:自定义删除(即想删除哪条历史记录就删除哪条)
在百度搜索网页里的搜索栏中:是指向。再点下面的“自动完成”按钮,想删哪条都可以。然后点击“清除表单”,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历史记录删掉。如果想以后也把录用的内容不留历史记录

dxynew200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的厉害!
朋克小猪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