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加动画相结合的影片! 20

我要2000年之后的或者是其他的。
有点类似《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
各位帮帮忙呢。
能不能写多点的上来啊...
总不可能让我的分换一条吧。
ヾ氷璃﹎月夜×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01 最佳答案
我喜欢的有超人高校(SKY HIGH),疯狂金龟车,魔法奇缘,花栗鼠,平民天后,公主新娘,纳尼亚传奇1、2,潘神的迷宫等等。

娉幽

采纳率:55% 擅长: 娱乐休闲 文化/艺术 烦恼

其他回答

加菲猫
空中大灌篮
谁陷害了兔子罗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真辣味野人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精灵鼠小弟1,2
空中大灌篮
谁陷害了兔子罗杰
加菲猫
史酷比
猫狗大战
乔丹也疯狂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精灵鼠小弟
加菲猫
九颠日初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爱丽丝梦游仙境
869210455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最近看了《豚鼠特工队》,以前的还有《精灵鼠小弟》《鼠来宝》系列,这三部很相似!我想给你推荐一个老片美国早期的叫《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很好看,不知道你看过没,是二维动漫加真人,讲的是真实世界和二维世界是可互通的,我觉得想法很好,更何况是五几年的电影。如果没看我向你推荐。
蓝梦伊源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乔丹也演过一部,纯娱乐
怪鼻子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