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绿汀大道两旁是否可审批宅基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30 最佳答案
不可以的,现在国家好像已全面停止审批私人住宅基地的..

其他回答

做任务,抱歉
龙芯麝月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应该不行
天下龙宫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有人以各种名义批得了,你也可以试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当然不可以,那是属于公共财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好像不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